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iPhone 來不及?《彭博社》:最便宜 iPad 將先登場!

2018/03/26 13: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將於台灣時間 3/27 晚間 11 點,舉辦其 2018 年首場發表會,並繼其 2012 年的春季發表會後,再次以「教育」為主題進行活動。不過,對期待會有新色系 iPhone、或是如同 2016 年春季發表會般推出新一代 iPhone SE 的用戶可能要失望了!據《彭博社》說法,看跡象,本次活動的新品將只有一款針對教育市場打造的 iPad。

《彭博社》並未透露這款新 iPad 的規格與功能,僅指出它會是「新版本的蘋果最便宜 iPad,並用來吸引教育市場」。凱基投顧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則在週末出具報告,表示 Apple Pencil 將可能從今年起開始支援低階 iPad。這亦可能包含蘋果即將於 3/27 晚間推出的新品。

值得關注的是,日本網站《Macotakara》透露,蘋果的第六代 iPad、即 2017 年 3 月發表的平價 iPad(第五代)的繼任款,將到今年第三季才會上市,並採用與前代相同的尺寸與設計元素。如果成真,這可能意味著稍後將推出的教育用 iPad,會是一款不同定位、甚至新的產品線。

蘋果已在其官網預告 iOS 11.3 的功能,如新版 ARKit 擴增實境(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彭博社》也表示,今年春季發表會除了新 iPad,還會有新的軟體,並會如同其發表會主題聚焦在教育。新的軟體預計會包括新版 iBooks App、ClassKit 開發工具,以及正式版本的 iOS 11.3。

另外,除了 9 月主打的新一代 iPhone,蘋果今年也傳出已準備了幾款 iPhone 新配色會上架,如腮紅金版的 iPhone X、紅色版 iPhone 8 / 8 Plus,但這幾款新品在本次發表會出現的機率並不高,更不用說新一代 iPhone SE。

蘋果也傳出將推出一款定價在 1,000 美元以下的新 MacBook,來取代 MacBook Air 並主攻教育市場,但《彭博社》認為這款新品可能會來不及在 3/27 就登場。預計用戶大概得等到 6 月 WWDC,才比較有機會見到這款新筆電。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新旗艦 U12+ 搭「前後雙鏡頭」長這樣?傳五月發表
挽救下跌銷量!傳蘋果 iPhone X / 8 將有「驚喜」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