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挽救下跌銷量!傳蘋果 iPhone X / 8 將有「驚喜」新品

2018/03/26 11: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日本知名網站《Macotakara》說法,蘋果將為 iPhone X 準備一款新配色,來挽救從今年春節以後不斷下滑的 iPhone X 銷量。不過,消息來源並未提及詳細的配色為何、或是發售時間點。

由於知名的爆料人 Benjamin Geskin 也指出,蘋果已開始投產他曾於去年年中提及的「腮紅金」版 iPhone X,兩項消息或許可以互相呼應。據他透露的資訊,這款新色將與 iPhone 8 的金色、以及最早於 iPhone 6s 推出的玫瑰金不同,但可能有點類似 Sony Mobile 曾在 Xperia Z3 推出的粉色。

腮紅金版的 iPhone X(圖/翻攝自 Benjamin Geskin 推特)

Sony Xperia Z3(圖/翻攝自 Flickr,CC BY 2.0)

另一「爆料大神」Steve Hemmerstoffer 則指出,iPhone 8 與 8 Plus 的紅色版──即蘋果長期與(RED)合作、會將所得捐出一部份予愛滋病相關計畫的特規產品,將會在近期推出。如果成真的話,這將是蘋果繼去年 iPhone 7 後,第二度推出紅色版的 iPhone。

因 iPhone 8 採用與 iPhone 7 鋁合金不同的玻璃背蓋,蘋果如何在玻璃呈現紅色光澤,亦值得期待。

圖為紅色版的 iPhone 7(圖/翻攝自 Flickr,CC BY 2.0)

至於這些新色系 iPhone 的上市時間,據《彭博社》說法,可能不會在近期就登場,至少得等到 6 月的 WWDC、甚至 9 月秋季發表會。蘋果亦將在台灣時間 3/27 晚上 11 點,舉辦其今年的春季發表會。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新旗艦 U12+ 搭「前後雙鏡頭」長這樣?傳五月發表

蘋果發表會明天登場!平價 iPad、「紅」iPhone 要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