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相機用「三顆鏡頭」!華為新旗艦 P20 跑分數據搶先曝光

2018/03/17 14: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Indian Express)

華為將在今年三月推出旗下首款採用麒麟 970 處理器的旗艦機 P20,而現在這款頗受外界關注的未上市新機,效能跑分已經悄悄的現身在網路上。

據外媒《GSM Arena》報導指出,《Geekbench》跑分資料已有麒麟 970 處理器的跑分數據流出,而從內部型號(EML-L29)來推測,預估很可能就是華為即將要發表上市的新機 P20。此外,該測試機所運行的是 Andorid 8.1 系統,並擁有 4GB 記憶體。

(圖片來源/Geekbench)

雖然與搭載高通旗艦處理器的他牌手機相比,華為 P20 的跑分並不是說很理想,在多核心跑分上只比自家的 Mate 10 還高出 74 點,多核心跑分為 6699,與三星(Samsung)剛釋出的旗艦 Galaxy S9(多核心獲得 8830 分)比還有一大截。而單核心跑分方面,P20 共獲得 1878 分,與 三星 Galaxy S9、Sony Xperia XZ2、華為 Mate 10 的跑分還低。

(圖片來源/GSM Arena)

華為 P20 擁有三鏡頭相機的獨門設計,外界揣測麒麟 970 處理器雖然在跑分上遜於高通,但在三鏡頭拍攝上應有許多優化,並增強 AI 辨識等計算功能。

據先前傳言指出,華為 P20 將於 3 月 27 日在法國巴黎搶先亮相,價格將定為 670 歐元(約新台幣 240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5分鐘充滿快一半電量!華為發表快充新技術將可用於手機、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