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Netflix 入選!20 歲、30 世代最感「親近」品牌是它

2018/03/10 19: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迪士尼 YouTube 頻道)

據調研公司「MBLM」公佈的品牌親近感(intimate)調查,年齡界在 20 ~ 40 歲的消費者、即所謂「千禧世代」,其最感親近的前十大品牌仍由 21 世紀起持續活躍的蘋果公司奪下首位。此次調查一共有 6 千名受訪者、並比對了 54,000 個不同品牌,但報告結果主要是反映美國消費者的觀感。

總體來說,前十名依序是蘋果公司、迪士尼、YouTube、Target、Amazon 亞馬遜、任天堂、Google、XBOX、Netflix、Whole Foods。不過如果將年齡降低一些至 18 ~ 24 歲,名次與入選的公司則會有些變動,改為蘋果、亞馬遜、YouTube、PlayStation、星巴克、任天堂、Google、Netflix、可口可樂、沃爾瑪。

圖為蘋果在首爾的首間直營店(圖/翻攝自 9to5Mac)

可以見到的是,對今日美國青少年與大學生來說,迪士尼似乎沒有他們兄姐那一輩來得吸引人,PS 亦比 XBOX 更受觀迎。結果也顯示科技公司幾乎成了「千禧世代」品牌觀點的主要塑造者。入選的科技相關品牌共有蘋果、Google、YouTube、XBOX、Netflix、任天堂、PlayStation、Amazon,比例高達 7 成。

製作此報告的 MBLM 指出,它們較訝異的是 YouTube 取得了相當前面的排名,並認為這是現代文化開始需求更多樣化的內容。MBLM 也表示蘋果在「使用頻率」與「不用會死」兩項評量皆取得高分。

【你可能還想看】

兩大「玻璃旗艦」對決!iPhone X、三星 S9 耐摔結果出爐

三星 S9 續航測試大勝 iPhone X!上網時數卻落後 HTC「前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