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LINE訊息、打視訊電話不限流量吃到飽?LINE Mobile 電信服務將登台

2018/03/09 20:19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Mobile電信服務今年將進軍台灣電信市場。(圖翻攝自LINE官網、編輯合成)

通訊軟體 LINE今天舉行2018年度記者會,宣佈將正式進軍台灣電信市場,推出「LINE Mobile」一站式體驗的行動電信服務,要讓用戶一拿起手機透過 LINE 介面,從申辦、繳費、到客服查詢等相關需求與通訊服務,幾乎都能全部包辦。至於會是與台灣哪家電信業者攜手合作、以及預計推出上線的時間是在何時?對此,LINE 表示目前已進入市場調研與企劃階段,具體細節計畫有待後續公布。

擁全台1900萬用戶的LINE,致力朝智慧入口平台、在地化深耕策略發展,預計在今年導入台灣市場的「LINE Mobile」電信服務,先前已於日本泰國上線。據了解,營運模式採與當地電信業者合作,向現有電信網路業者承租網路頻寬,並制訂專屬的資費方案。簡單來說,就是扮演行動虛擬營運商(MVNO)的角色,提供行動通訊相關業務服務。

LINE在台灣市場,用戶使用黏著度非常高。在每天影片傳送數、每天使用語音通話人數、桌機月活躍數等三大數據統計,都居全球之冠。(圖記者劉惠琴攝)

已於日本、泰國上線的「LINE Mobile」,以免綁約、每月可自由更換方案的高度彈性、看LINE TV追劇、打LINE語音/視訊電話、傳LINE訊息、使用特定社群軟體等上網服務,可享不限上網流量,為特色訴求。預計將於今年登陸台灣的「LINE Mobile」,屆時會祭出怎樣實惠超值的資費方案、與上網服務,以吸引用戶申辦,將對台灣電信市場投下震撼彈。

LINE Mobile電信服務已於泰國推出。(圖翻攝自LINE Mobile泰國官網)

LINE總經理陳立人表示,截至2018年1月,台灣用戶使用LINE的高黏著度,在「每日影片傳送數超過3500萬」、「每日使用語音通話人數超過700萬」、「桌機版月活躍用戶數佔全球40%」,這三大數據統計指標,台灣市場都是居全球之冠,未來將持續推出創新多元功能,與優化用戶使用體驗為重點。

LINE台灣總經理陳立人宣布計畫今年在台推出LINE MOBILE 服務。(圖LINE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釋放手機容量?快速清除 LINE 暫存檔全靠這秘技!

換機、換門號,如何備份 LINE 聊天訊息?5 張圖秒懂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