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星族注意!Google 全新 Posts 音樂平台上線

2018/03/10 14: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Blog)

為推廣音樂及藝術,Google 首次推出「Posts」服務,讓廣大的音樂製作人可以透過認證,讓 Google 搜尋引擎能顯示更多音樂人的資訊,並且定時將音樂人發布的文章透過推播的方式讓粉絲能隨時 Follow 最新資訊。

如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利用搜尋結果來吸引更多人追蹤推特,藉此進行宣傳活動一樣,Google 的「Posts」服務擴大至音樂藝術圈,音樂人只需要在「posts.google.com」平台上獲得官方認證,就可以直接在 Google 搜尋結果上發布動態。

目前「Posts」已經有如 Lorde、Steve Aoki、Sia、Son Litte、Sofi Tukker、Shakira、Kygo 等音樂人認證,粉絲可以透過搜尋結果來獲取最新動態。由於社群平台多元,Google 推出此服務的目的在於使追星族即使不使用特定的社群平台(例如台灣人並不愛用推特,但又想追蹤外國明星的推文),也能透過搜尋引擎追蹤喜愛的藝人。

行動瀏覽器示範。(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Blog)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網路審查 擴及全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