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旗艦新機「神速」通過 NCC 認證!傳最快下月登台

2018/03/07 15:01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今年上半年度將推出上市的 Android 智慧新機,包括:Nokia Sirocco、Nokia 7 Plus、與升級版的全新Nokia 6,目前這三款都已通過NCC認證。(圖片來源 Nokia)

HMD Global在MWC 2018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正式發表今年上半年度的五款 Nokia 新機陣容,除了滑蓋香蕉機 8810 4G 復刻版的經典功能型手機,在Android 智慧手機部分,包括有:旗艦機款 Nokia 8 Sirocco 、中階機款 Nokia 7 Plus 與新版 Nokia 6 、以及首款搭載 Android Go 作業系統的低階機款 Nokia 1。

據了解,搭載1GB 記憶體、8GB儲存容量的 Nokia 1,因硬體規格較為低階,暫不考慮引進台灣,至於其他四款 Nokia 新機,預計今年第二季起就會陸續於台灣上市開賣。

Nokia 今年上半年度將推出上市的 Android 智慧新機,包括:Nokia Sirocco、Nokia 7 Plus、與升級版的全新Nokia 6,目前這三款都已通過NCC認證。(圖翻攝自NCC官網)

據 NCC 資料庫的訊息,近期有三款 Nokia Android 智慧新機,都已取得 NCC 認證,包括有:內部型號為「TA-1005」,首搭5.5吋雙曲面OLED螢幕的 NOKIA 8 Sirocco、「TA-1068」,首款6吋中階全螢幕搭蔡司雙鏡頭的 Nokia 7 Plus、與「TA-1062」的全新升級版 Nokia 6。

目前確切登台開賣的時間,HMD 官方尚未正式公布,但從已通過NCC認證的訊息看來,新機在台上市的腳步已正加快進行中。外界依此推測,預估最快很可能 4月將會陸續於台灣上市。

至於引起諾粉熱烈討論的香蕉機 8110 4G版,售價 79 歐元,約合台幣 2,880 元,預計 5 月起於全球陸續發售,官方確認會引進台灣,諾粉最快也要等到五月。

Nokia 8 Sirocco 採用5.5吋pOLED 2K全螢幕,高通S835處理器,內建6GB RAM,配置128GB 容量,前後三顆蔡司認證鏡頭,全球建議零售價為749歐元,約合台幣 27,560元。(圖片來源 Nokia)

特別一提的是,HMD Global 日前公開宣佈加入成為 Google Android One 計畫的全球合作夥伴。這意味著,今年旗下所推出的所有 Nokia Android 智慧型機種,搭載 Google 原生 Android 作業系統(無客製化UI操作介面),並採用最新的AI人工智慧驅動創新技術,在手機系統安全性與版本更新上,具備隨時能在第一時間升級更新至最新版本、最高安全級別的優勢。

擁6吋全螢幕設計的 Nokia 7 Plus,搭載高通S660 處理器,前後三顆蔡司認證鏡頭,支援2 倍光學變焦,全球建議零售價為399歐元,約合台幣 14,680元。(圖片來源 Nokia)

根據 Google官方說明,「Android One」計畫的主要訴求,就是透過與各品牌手機廠商合作,致力於提供最原生、最完整、最安全的Google服務行動體驗為訴求。只要是加入「Android One」計畫的合作夥伴,推出支援 Android One 的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作業系統至少可獲得2年的升級保證,以及最即時的安全性更新服務。

全新升級的新版 Nokia 6 ,5.5吋螢幕,搭載高通S630 處理器,擁有後置蔡司認證鏡頭,全球建議零售價為279歐元起,約合台幣 10,270元。(圖片來源 Nokia)

你可能也想看

 搭載 5顆鏡頭?Nokia 傳還有一款超夢幻的神秘旗艦新機

 修補 Bug 漏洞誰最勤奮?三星、HTC不及格,第一名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