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 Galaxy Note 9 代號曝光?疑似原型機現身跑分網站

2018/03/04 12: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alaxy Note 9 示意圖。(圖片來源/Wccftech)

三星發布新的 Galaxy S9 / S9+ 智慧型手機,下一款依照慣例將於下半年登場現身的 Galaxy Note 9 就已有消息傳出,近日在跑分網站上出現疑似 Galaxy Note 9 原型機,證實三星正在默默地測試新智慧型手機。

根據外媒《GSM Arena》報導指出,專為測試網頁的跑分網站《HTML5 Test》上出現了一款代號「SM-N960U」的原型機,由於上一代 Galaxy Note 8 的代號為「SM-N950U 」,外媒依此推測,此款現身於跑分網站的「SM-N960U」,為 Galaxy Note 9 原型測試機的可能性頗高。

從跑分測試數據上來看,原型機代號為「SM-N960U」的這款新機,螢幕規格為 412 x 816,由於是網頁測試,因此實際螢幕解析會是這個數值的 N 倍。據了解,「SM-N960U」的螢幕長寬比例很可能沿用18.5:9 無邊際螢幕設計、或甚至更高些的規格。儘管目前曝光資訊有限,外界認為,三星正積極準備下半年度將推出的旗艦機Galaxy Note 9,除了沿用前代Note 8 雙鏡頭主相機的配置,預期將搭載Google 今年將發表的全新一代作業系統Android P 9.0版(尚未發佈)。 至於還有哪些升級功能,則有待後續消息釋出。

圖中所顯示的螢幕解析並非實際解析。(圖片來源/擷取自 HTML5 Test)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S9 多項跑分測試成績出爐!外媒實測:安兔兔破24萬分

 iPhone X 不再是第一!拍照、螢幕評比皆被「三星新旗艦」超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