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9 多項跑分測試成績出爐!外媒實測:安兔兔破24萬分

2018/02/28 13: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三星(Samsung)最新推出的 2018 新旗艦 Galaxy S9 ,是目前旗下S系列最強的智慧型手機,最快將於3月上市,台灣可望列入首波開賣。S9旗艦機,在全球依發售地區分成三星自家的 Exynos 9810 與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45 兩種處理器版本,前者為全球通用、後者則為美國限定版本。

搶在 Galaxy S9 未正式上市之前,外媒《Phone Arena率先取得S9實機測試版本,為搭載 Exynos 9810 處理器的全球版,經多項知名跑分測試軟體,如:安兔兔(AnTuTu V7版)、GFXBench、Geekbench 4,取得最新的效能測試與跑分成績。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Phone Arena》指出,相比目前市面上各大品牌旗艦機款Galaxy S9 整體性能部分,在安兔兔的綜合評分的測試結果,測得最高的跑分成績破24萬分,不僅超越上一代 Galaxy S8 約 70% 以上,更大勝競爭對手 Apple iPhone X的22萬分。

不過,在最關鍵的核心性能跑分上,無論是單核心還是多核心,均落後 iPhone X。外媒認為目前測試用的 Galaxy S9 並非最終的上市版本,距離 3 月 16 日開賣之前,三星還有很大的改進與修正空間。 

另,安兔兔目前已針對Android 系統釋出「安兔兔評測 V7 」的最新版本;至於iOS系統則仍為V6.3舊版,在iOS 安兔兔V7版尚未正式上線,目前跑分測試成績比較,僅供參考。

【你可能還想看】
 MWC展今天開幕!三星推Galaxy S9 挟4大特色大勝iPhone 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