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9 Plus 贏過 iPhone X、Pixel 2!DxOMark 相機評測:史上最高分

2018/03/02 11:30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旗艦Galaxy S9 Plus,為S系列首款搭載雙鏡頭主相機、內建「一鏡雙光圈」功能與雙OIS光學防手震功能。(圖翻攝自TechRader)

強打相機功能大升級的三星新款旗艦手機 Galaxy S9 Plus ,即將在3月16日全台正式開賣。據知名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釋出 Samsung S9 Plus 最新的評測報告,綜合拍照、錄影各方面的實測結果,給了三星 Galaxy S9 Plus 相機綜合評測分數 99 分的高分,贏過先前排名第一、二名的 Google Pixel 2 (98分)、與Apple iPhone X (97 分),成為目前拍照最佳的旗艦手機。

《DxOMark》報告指出,三星 Galaxy S9 Plus 在相機的靜態拍照表現非常出色,拿下了 DxOMark Mobile 評測目前有史以來最高分數的 104 分 (iPhone X 為 101分)。

知名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釋出 Samsung S9 Plus 最新的評測報告,在拍照靜態實測,獲得有史以來最高分的104分(iPhone X 為101分)。(圖翻攝自DxOMark)

S9 Plus 最強大的優勢在於此次搭載的雙鏡頭主相機,具備有可因應光源環境自動切換f/1.5、f/2.4不同光圈的拍攝功能,以及強大的景深模擬效果。尤其是在照片畫面細節的「降噪處理」這一關鍵項目,表現特別突出,是大幅度領先 Google Pixel 2、Apple iPhone X 的致勝關鍵。

在曝光與對比度、色彩、自動對焦等評測項目,Galaxy S9 Plus 都有達水準級以上的拍攝表現,但仍不及 Google Pixel 2 來得優異,僅以些微分數勝出iPhone X。

三星 Galaxy S9 Plus 綜合拍照與錄影評測,相機分數獲DxOMark給予 99 分的高分,是目前排行榜的第一名。(圖翻攝自DxOMark、三星;編輯合成)

在攝影性能部份,Galaxy S9 Plus 評測則是獲得 91 分,仍無法超越 Google Pixel 2 的 96 分,但卻領先 iPhone X 的 89 分。Galaxy S9 Plus 錄影優勢,在於畫面呈現出來的色彩鮮豔度、曝光度、以及畫面降噪處理,都表現不俗。缺點是,在拍攝動態影像時容易出現畫面模糊的「鬼影」,影像細節不夠精細。

知名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給了三星 Galaxy S9 Plus 相機綜合評測分數 99 分的高分,是目前排行榜的第一名。(圖翻攝自DxOMark)

你可能也想看

Galaxy S9 相機到底有多神?三星實拍照出爐

S9 挟4大特色大勝iPhone X

該升級 Galaxy S9 還 S9 Plus?先來看達人解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