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9 相機到底有多神?三星實拍照出爐

2018/02/26 16: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與前代相比,今年三星(Samsung)新旗艦 Galaxy S9 / S9+ 在外型上雖然與 Galaxy S8 相似,但無論是功能或是效能,都有顯著的進步,尤其是本次發表會全力主打的相機,更有顯著的表現。

除了背後雙鏡頭相機,前置自拍相機規格則為 f/1.7 光圈、800 萬畫素。(圖片來源/三星)

三星今年破天荒地替 Galaxy S9 / S9+ 添加可變式光圈設計,而 Galaxy S9+ 更擁有雙鏡頭設計(1200 萬畫素常規以及長焦鏡頭),並支援 77 度廣角鏡、Galaxy S8 景深調整等功能。此外,此次還加入特有的 960 fps 慢速錄影功能,可以在 720P 畫質下製作超慢動作影片。

為了更凸顯 Galaxy S9 / S9+ 強大相機,三星此次特別釋出官方實拍照片與影片,如果對 Galaxy S9 / S9+ 相機有興趣的話,不妨參考看看。

Galaxy S9+ 官方實拍照(光圈:F/1.5)

Galaxy S9+ 官方實拍圖集(光圈:F/1.5)

Galaxy S9+ 官方實拍照(光圈:F/2.4)

Galaxy S9+ 官方實拍圖集(光圈:F/2.4)

Galaxy S9+ 影片常規拍攝(1080P)

Galaxy S9+ 960 fps 超慢動作拍攝(720P)

【你可能還想看】
 MWC展上焦點!三星 Galaxy S9、S9+ 首搭雙鏡頭+超慢速攝影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