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抱怨:Sony 新機「XZ2」外型不該抄襲 HTC U11!

2018/03/01 11:41 文/記者黃敬淳

XZ2 的背面(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Mobile 稍早在 MWC 展,推出其今年上半年的新旗艦 XZ2、以及 XZ2 Compact(不在台上市),並引入 18:9 比例與新的設計概念。不過,外媒《Android Authority》則對此抱怨,具備原創能力的 Sony 應值得做出更好的設計。

《Android Authority》作者指出,由於發表前預料會是首款 18:9 新機,意味著 Sony 將調整其設計語言,讓他頗為期待,但最終卻看到 Sony 抄襲了 HTC──「一間懂得怎麼設計手機的公司」。他並認為,Sony 新的「Ambient flow」設計語言、強調水滴張力的概念,其實與 HTC U11 的「Liquid Surface」相當。

採 Liquid Surface 設計的 U11、U11+。Sony XZ2 和它像不像就見人見智了(圖/記者黃敬淳攝)

文末也不忘提到已被不少外媒抨擊的華碩 ZenFone 5,指其「公然剽竊」iPhone X 的劉海設計更過份。有趣的是,或許因過去有不少評論認為,Sony 的設計語言始終差異不大,維持較方正、同時上下邊框較厚的風格,Sony 也趁著此次改版設計語言、刊出新聞稿描述其歷來產品的設計風格。

【你可能還想看】

ZenFone 5「劉海」造型遭外媒轟可恥!華碩 ASUS 回應:順應潮流

4K 螢幕新機再等等!Sony 發表全新外型「XZ2」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