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拋高階「雙鏡頭」:ISO 51200 拚超強夜拍!

2018/03/03 09:4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ony 於 2018 MWC 展出全新雙鏡頭模組。(圖片來源/GSM Arena)

Sony 無論在過去或現在,在攝影技術上向來是業界龍頭之一。而本次在 MWC 2018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Sony 除了推出新款的Xeria XZ2 /  XZ2 Compact 外,也展出一款全新的雙鏡頭模組並支援 ISO 51200 拍照,功能相當亮眼。

ISP(Image Signal Processing) 為圖畫信號處理單元。(圖片來源/GSM Arena)

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Sony 新的攝影機模組使用了全新 ISP Fusion 晶片(影像訊號處理器),可以透過兩顆攝影鏡頭的採光極大化利用環境光線,並將訊號輸出成圖片。該鏡頭模組同時也能以 ISO 12800 的規格來拍攝影片。

ISO 51200 的感光度在手機上能有什麼差別呢?舉例來說,傳統膠卷拍照 ISO 值最高可達 1600,而入門的數位相機則多是 ISO 6400,顯見 ISO 51200 高感光度要做進智慧型手機的鏡頭,更是相當困難的工程技術。

(圖片來源/GSM Arena)

不過,Sony 目前亦僅是展出技術,也尚未表示會在何時推出相關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一張表看懂!Sony「XZ2」比前代旗艦 XZ1 升級了哪些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