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單手操作回不去了!傳新款 iPhone 將搭史上「最大」螢幕

2018/02/27 12:2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AppleInsider)

不少調研都認為,蘋果今年將延續 2017 年、推出 3 款全新 iPhone,而《彭博社》稍早也確認了此一消息,指新款 iPhone 將包含一款螢幕達 6.5 吋、被暫稱為「iPhone X Plus」的新品,同時也會有一款較平價、但支援 Face ID 與 6.1 吋全螢幕設計的新 iPhone。

實際上,《彭博社》的消息與早先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相同,但除了指 6.5 吋、同時也是目前最大螢幕的 iPhone 即將投產,新品也將首度支援雙 SIM 卡、以及新的金色。目前,iPhone X 僅有銀色與太空灰兩種選擇。《彭博社》也指出,新款的 6.5 吋版 iPhone 由於全螢幕設計,大小將與 iPhone 8 Plus 差不多。

網傳的 iPhone X Plus 玻璃面板(圖/翻攝自 MacRumors)

至於解析度方面,6.5 吋版 iPhone 據悉將是 2688 * 1242,但此設計據說只是數個原型中的其中一種,因此可能仍會有變動。與 5.8 吋 iPhone X 的 OLED 來自三星不同,6.5 吋 iPhone 的 OLED 面板,將會使用 LG 的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