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昂貴 iPhone X 爆「不能接電話」!蘋果回應這麼說…

2018/02/05 08:55 文/記者黃敬淳

繼稍早正式召修部份 iPhone 7 後,蘋果似乎連 iPhone X 也出了問題?英國《金融時報》今日報導,指蘋果官方支援論壇已累積了數百筆求助,想解決手邊 iPhone X 無法順利接聽電話的問題。而據了解,出現此一狀況的用戶似乎仍在增加之中。

(圖/翻攝自 Flickr)

大致上,這項問題通常是用戶的手機其實還是可以接通電話,但不清楚是軟體亦或硬體問題,儘管手機已經開始鈴響震動,iPhone X 的螢幕卻不會亮起,導致用戶無法順利接聽。也有用戶的狀況是大概等上 10 秒、螢幕就會亮,也有人稱此狀況時好時壞。

部份用戶也表示,儘管已更換整新機,但換來的 iPhone X 仍然有此問題。

而對此,蘋果僅簡單回應「仍在調查中」,目前亦沒有其他新動態與說明。而稍早之前,蘋果也證實部份 iPhone 7 可能出現「沒有服務」、收不到電信商訊號的問題,因此已針對部份機型召修。但台灣上市的 iPhone 7 因零件並未採用問題批料,並不在此次召修的範圍。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傳「無收訊」災情?蘋果宣佈部分版本免費召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