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翻轉螢幕、換鏡頭!富士入門輕巧新機 X-A5 自拍對焦快狠準

2018/02/03 13:0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富士推出全新可換鏡頭的 X-A5 入門款新機,主打全系列最輕、最小的可換鏡頭相機,機身採用酷炫的復古設計搭配大變焦鏡頭,文青味十足。

X-A5 是一款擁有 2420 萬畫素 APS-C 影像感測器,並搭載富士最新的影像處理晶片,可以拍攝 4K 解析度的影片。此外,最重要的鏡頭部分,X-A5 使用富士自家的「FUJINON ASPHERICAL LENS」XC15-45mm f / 3.5-5.6 OIS PZ 鏡頭,拍攝上有不錯的表現。

復古設計加上一個巨大的鏡頭。(圖片來源/Slash Gear)

雖然智慧型手機拍照很方便,不過,傳統數位相機在各種功能上始終比手機來的優秀,能拍出畫質更好、更精確的相片。由於 X-A5 搭載最新的顯示晶片,自動場景識別功能比先前的富士相機表現更好,能提供更好的色彩再現以及更自然的膚色。

X-A5 還增加了相位檢測像素功能,搭配高達 12800 的 ISO 值在夜間能有效的減少照片的噪點,這原先是富士 X 高端系列的相機才有的功能,現在則首次下放到入門 X-A 系列。此外,特別一提的是,X-A5 的智慧混合自動對焦功能也比前代快上兩倍。

Eye AF 眼控模式能讓喜愛自拍的用戶輕鬆對焦不模糊。(圖片來源/B&H)

對於喜愛自拍的用戶而言,X-A5 有一片能 180度旋轉的 3 吋顯示螢幕,當用戶將螢幕反過來自拍時,相機會自動啟用 Eye AF 眼控模式,自動對焦於自拍者的眼睛,使拍出來的畫面不會模糊,官方表示這將產生更好的自拍效果。 

富士這款新發表的機款 Fujifilm X-A5 ,相機連鏡頭套裝售價為 599.95 美元(約合台幣 17,650元),機身有粉紅、啡和黑色 3 色可選,預計2月 8 日率先於美國上市。至於台灣是否引進上市,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訊息。

官方影片

【你可能還想看】
 2017市佔遙遙領先!日本單眼相機王者還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