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到底會不會再推平價機?「iPhone SE 2」引台灣調研內戰!

2018/01/30 14:45 文/記者黃敬淳

儘管應有不少用戶期待蘋果推出螢幕較小、售價也較親民的 iPhone SE 2,但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稍早出具報告認為,蘋果在近期推出這款產品的機會可能並不大,與不少同樣來自台灣的調研機構意見有些不同。

(圖/翻攝自 Flickr)

依先前的消息,第二代 iPhone SE 預估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可能是 5 月或 6 月,規格則維持 4 吋螢幕,但會升級成 A10 晶片並換用玻璃背蓋。但郭明錤則認為,為了集中資源在 9 月的 3 款新 iPhone、避免 iPhone X Plus 等新機再次延期上市,蘋果應該不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另一款新品。

不過,郭明錤並沒有把話說死,但仍認為即使推出,iPhone SE 2 不會有太多驚喜。而相較郭明錤的看法,同樣來自台灣的《經濟日報》與 TrendForce,則仍相信蘋果會在上半年發表這款手機。

目前的 iPhone SE 最初是在 2016 年 3 月登場,搭載 iPhone 6s 等級的 A9 晶片。儘管螢幕僅為 4 吋,外觀也幾乎與 iPhone 5s 雷同,這款手機仍因售價親民引來關注。蘋果亦曾在之後陸續翻倍其記憶體至 32GB 起跳、同時降價台幣 3 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