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 2 月底現身?韓媒:Sony 新手機將使用「柔性」OLED 面板

2018/01/30 12:30 文/記者黃敬淳

據韓媒《Business Korea》的消息,Sony Mobile 似乎已和 LG Display 之間做好協議,將由後者負責供應未來 Sony 手機「柔性」OLED 面板。

(圖/翻攝自 Flickr)

實際上,部份 Sony 高階電視的 OLED 面板,正是由 LG 供應,因此此次的協議似乎只是擴大舊有的合約。而儘管 Sony 已傳出正在研發「曲面」甚至摺疊式的 OLED 螢幕手機,但短期內應該不會有類似規格的產品,即使用上 OLED,應該仍會以一般「平面」或 2.5D 設計登場,不會以柔性 OLED 打造新穎外型。

Sony 最快採用 OLED 面板的手機,可能會是預計在 MWC 展亮相的「XZ Pro」(外界暫稱)。這款手機將繼 XZ Premium 後再使用 4K 解析度,成為全球第一款 4K OLED 手機。XZ Pro 也預計會採用雙鏡頭,但是否為 18:9 或全螢幕設計仍不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