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開發者大會確認五月登場!一張照片洩密新版 Android 甜點代號?

2018/01/26 16: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Developers 推特)

Google 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確定將於今年 5 月 8 日於加州山景城舉行,根據多方消息指出,Google 先前在官方的 Google Developers 推特發佈了一個結合Google地圖與解謎遊戲的活動,並提示網友可以來破解其中的相關訊息。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Developers 推特)

藉由網友的破解,獲得一組 Google 地圖的連結,並根據提示導引到本次 I/O 2018 年開發者大會地址,最終得知位置在美國加州山景城的海岸線圓形劇場舉行。

該加密由二進位可以分析出網址。(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Developers 推特)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Developers 推特)

今年5月登場的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外界預期將會公布新一代 Android 作業系統,而據瞭解今年 Android 9.0 版,將會以「P」為代號命名。有趣的是,有網友在這次解謎遊戲的關卡中,無意間發現到出現一張鳳梨蛋糕圖片的線索,外媒依此推測這很有可能暗示Andorid「P」所代表的 Pineapple Cake(鳳梨酥、鳳梨派的英文單字)。

除了發表新一代 Android P 作業系統的重頭戲之外,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的主要重點內容,在AI 人工智慧、Google TPU機器學習、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等領域,市場預期也將會有新技術與新產品的相關訊息。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新一代 Android 9.0 系統會是哪種甜點?外媒搶先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