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公開新款「相機元件」!Galaxy S9 拍照將大升級?

2018/01/23 13:35 文/記者黃敬淳

三星稍早更新其自家的相機感光元件「ISOCELL」的設計,主打 1080p 解析度的 480fps 慢速錄影、以及 3 層式堆疊架構。由於 MWC 展在即,這也可能是三星提前預告其新旗艦  Galaxy S9 的部份規格。

(圖/翻攝自 Flickr)

「ISOCELL」實際上共有 4 個子產品,而本次更新的產品,則是分別主打高速對焦、以及雙鏡頭的「ISOCELL Fast」與「ISOCELL Dual」。而由於「ISOCELL Fast」已用在一部份出貨的 Galaxy S8,加上 Galaxy S9+ 傳聞會搭載雙鏡頭,三星此次頗有可能是預先揭露了 Galaxy S9 的一些功能特性。

ISOCELL 一共有 4 個產品線(圖/翻攝自三星)

至於改版的內容上,「ISOCELL Fast」新增的部份即前述的 1080p 解析度的 480fps 慢速錄影與 3 層式堆疊(可提升對焦速率),「ISOCELL Dual」則整合了光學對焦與低光拍攝。儘管對比 Sony 用於 XZ Premium 的 IMX400 感光元件,已能做到 960fps 的慢速錄影,但三星的 3 層式堆疊或許能幫助手機在超慢速錄影具備更長的曝光、以及錄影時間。

三星 Galaxy S9 預計將會在 MWC 展的首日發表,即 2/26。除了會繼 Galaxy Note 8 再次推出雙鏡頭機種,S9 也可能推出已在其「土豪褶疊機」W2017 上出現過的 f/1.5 可變式光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