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折疊式螢幕不只三星、蘋果有專利!LG 手機秒變平板新專利也曝光了

2018/01/28 15: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繼無邊框、OLED 螢幕後,智慧型手機的新未來有可能會被定位在折疊式手機上,早於幾年前各大廠商如 Apple、三星等,都相繼提出折疊式手機的概念,而且還積極的申請相關專利,而現在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LG 也將加入這場競賽,於近期向專利局申請折疊設計的專利。

報導指出,LG 的專利並非傳統上認知的兩組螢幕所構成的折疊手機,而是採用一面柔性顯示器,換句話說這款手機概念是全折疊式的。由於 OLED 顯示器的發展,未來真的要推出可折疊螢幕並非夢想,而這樣的設計不只能使用於智慧型手機上,更可應用於苦於螢幕越做越大但體積無法再縮小的平板電腦上。

LG 的新專利目前已經交給知識產權機構,根據荷蘭媒體《GSMinfo》透露,該專利文件內含許多  LG 折疊手機的設計圖,包括手機折疊處的細節、頂部與底部的視圖、全展圖等。由於該專利僅只是手機設計,其中無法得知 LG 將採用何種技術去實現折疊的方法,但可以猜測未來 LG 產品的設計走向。

LG 摺疊概念可以讓手機展開時化身成平板。(圖片來源/Slash Gear)

當手機折起來時,可以顯示許多動態訊息。(圖片來源/Slash Gear)

【你可能還想看】
 搭載前後雙鏡頭、全螢幕設計!LG 新旗艦「G7」外型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