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CES】高通S835處理器、20小時續航! Lenovo 推出首款 LTE筆電支援「人臉辨識」

2018/01/12 17:51 文/記者劉惠琴

Lenovo首款「常時連網」Miix 630,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機身螢幕與鍵盤採二合一、磁吸式設計。(圖Lenovo提供)

今年筆電市場的一大趨勢變化,就是標榜「常時連網」的這類筆電機種,將會越來越多。聯想在 2018 CES 消費性電子展期間,發表該品牌首款的 S835 版「Lenovo Miix 630」全新筆電,搭載Windows 10 S作業系統,機身採用二合一的設計,可當平板電腦使用,隨機附有專屬觸控筆,能提供長達20小時影片播放的續航力,售價799美元起(約台幣2.38萬),預計今年第二季正式上市,台灣售價未定。

支援4G LTE上網功能的Lenovo Miix 630,擁12.3吋 WUXGA+ 觸控式高畫質螢幕,重1.33公斤,機身薄度1.56cm,內建記憶體則提供4GB、8GB兩種版本,儲存空間最高可至256GB,並提供有記憶卡擴充插槽設計,以「超輕薄、超省電、隨時連網、二合一多功能」為主打特色

Lenovo Miix 630 擁有五款多變使用模式,配置12.3吋WUXGA+ 觸控螢幕。(圖Lenovo提供)

特別一提的是,Lenovo Miix 630 螢幕機身與鍵盤,是採用磁吸式的設計,隨機附有Lenovo 1024高階感壓觸控筆,可當平板電腦使用,搭配 Windows Ink 系統功能畫圖、速寫,螢幕機背則有支撐腳架可調整擺放角度。需要進行文書作業應用時,接上鍵盤底座,則可當筆電使用。

此外,這款全新S835版筆電 Lenovo Miix 630,還內建有微軟 Cortana 語音助理功能,只需簡單聲控就能提供代辦事項、班機訊息、播放音樂或是傳送簡單郵件等多元功能。建的紅外線相機則可支援 Windows Hello 生物辨識驗證技術,可使用人臉辨識登入電腦系統。

你可能也想看

主打超長效電力與 LTE連網!華碩首款高通 S835版筆電開放預購

Win 10 筆電、 Android旗艦手機都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規格等級有差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