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1 重點新聞】「果粉」心亂一天:蘋果開放降版 iOS,不久後卻取消...

2018/01/11 17:55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蘋果稍早一度開放舊版 iOS 的簽名驗證,讓大量 iOS 裝置能夠降級回舊版,包括 iPhone 5 能降回 iOS 6、iPhone 7 能降回 iOS 10,甚至 iPad mini 2 也能回到 iOS 7。不過此驗證開放在短短幾小時內即取消,目前暫時已無法嘗試。但不清楚是否代表蘋果未來有進一步的 iOS 版本規劃。

(圖/翻攝自 YouTube)

二、自去年 12 月起,美國四大電信陸續針對 iPhone 8 推出買一送一的方案(限 64GB),T-Mobile 日前甚至對 iPhone X 推出綁約並繳回任一符合條件的舊機(如 iPhone 5s、Galaxy Note 4),即可讓第二支 iPhone X 折扣 700 美元。

美國投銀 KeyBanc Capital Markets  則指出,此策略似乎相當地穩定了 iPhone 8 在美國的銷量。

三、許多 iPhone 型號在升級至 iOS 11.2.2 後,出現了跑分明顯下降的情況。但不清楚是因修復 ARM 架構漏洞產生的必然降速、亦或是升級新系統短暫產生的效能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