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5 W無線充電 iPhone X、i8、i8 Plus 誰最快?一張圖秒懂

2018/01/06 10:3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的無線充電功能可支援7.5W。(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 三款iPhone新機,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在先前釋出iOS 11. 2 系統,更針對這三款機型的無線充電功率,從5W提升達 7.5W。針對無線充電功能,外媒Tom's Guidei 進行評測,採用可提供 7.5W 充電功率的 mophie 無線充電底座,比較三款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iPhone,哪一款的充電速度最快?

在三款機型的電池容量部分,:iPhone 8 採用 1821 mAh、iPhone 8 Plus 採用 2691 mAh,蘋果為首款搭載 5.8 吋OLED 全螢幕的iPhone X 則配置了 2716 mAh 較大容量電池。以歷代 iPhone 所配置的電池容量來說,iPhone X 僅次於iPhone 7 Plus 的 2900 mAh。

採用Mophie的7.5 W無線充電底座,iPhone 8 Plus 充電速度為三款中最快的。(圖翻攝自Tom's Guide)

經Tom's Guide測試結果發現,以7.5W 充電功率的 mophie 無線充電底座,在進行充電15分鐘時, iPhone X電量可達10%、iPhone 8 電量可達10%、iPhone 8 Plus電量可達12%。而在進行充電30分鐘時,iPhone X 電量可達20%、iPhone 8 電量可達21%、iPhone 8 Plus電量則可達23%。

儘管在電量上的差距並沒有太大,但相比之下,集旗艦規格於一身的iPhone X ,在無線充電速度上卻都小輸給 iPhone 8、iPhone 8 Plus。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原廠「無線充電板」售價曝光:夠買一台 2 手 iPad

你的 iPhone 電池「健康」嗎?免費線上檢測診斷電池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