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電池秒省 1,700 元!蘋果 iPhone 原廠電池新報價出爐

2017/12/29 11:01 文 / 記者黃敬淳

繼在美國面臨第 8 起集體訴訟、同時在法國遭控「計畫性報廢」後,蘋果稍早發出聲明對用戶致歉,並表示將大幅調整電池維修費,從 79 美元降至 29 美元(限 iPhone 6 以後機種)。而稍早,台灣蘋果原廠的報價也出爐,從原本的 2,590 元,來到 890 元。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過,此一報價將從 2018 年 1 月底才實施,並暫訂實行至同年底,目前也尚未公佈詳細方案。而針對部份用戶可能在近期就預先以原價更換電池是否會有補償、以及授權經銷商方面將如何因應,台灣蘋果目前則尚未回應。

蘋果稍早的聲明亦表示將會在 2018 年初推出新的 iOS 更新,以標明 iPhone、iPad 的詳細電池現狀。用戶可能也要有明年初電池維修通路「塞爆」的心理準備。

你可能還想看:

「計畫性報廢」逼更換?蘋果、EPSON 均遭法國控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