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為降速道歉!更換電池大降價

2017/12/29 0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蘋果在今天發表聲明,就讓舊款iPhone的運行速度變慢的事件向用戶道歉,「我們知道讓你們失望了。」(路透資料照)

先前蘋果公司承認會讓舊款iPhone的運行速度變慢,以保護電池穩定性,引起許多用戶不滿,甚至有美國果粉要對蘋果提出集體訴訟。蘋果在今天發表聲明,就此事件向用戶道歉,「我們知道讓你們失望了。」

綜合媒體報導,蘋果聲明指出,「我們知道讓你們失望了,我們深表歉意。目前有很多對於此事的誤解,所以我們想澄清,讓你了解我們正在做出一些改變。首先,我們從來沒有、未來也不會刻意減少任何蘋果產品的壽命,或者利用降低用戶體驗,推動客戶升級換代。我們的目標始終是創造客戶喜歡的產品,讓iPhone能夠長久使用也是重要的部分。」蘋果也說,將會讓保固過期的iPhone電池更換價格從79美元(約新台幣2352元)降至29美元(約新台幣863元),持續時間為1月下旬到2018年12月,適用機型為iPhone 6或之後推出的手機,並會在明年釋出軟體更新改善這次的錯誤,讓用戶能夠了解電池的狀態訊息。

蘋果先前表示,透過削弱舊款手機性能,是為了避免那些即時的高耗能、高性能需求導致老舊手機電池故障。蘋果說,鋰電池在低溫、低電量、和長久使用後將無法提供最佳性能,可能導致意外關機以保護手機電子零件,因此蘋果在去年針對iPhone 6、iPhone 6s、和iPhone SE提出修正。

美國iPhone用戶因為蘋果刻意削弱舊款手機性能,對蘋果公司提出集體訴訟,要求蘋果賠償9990億美元(約新台幣29兆7632億元)。

你可能也想看

舊 iPhone 變慢了?用三招檢查電池是否該更換
覺得 iPhone 太耗電?你需要「調校」這 5 款問題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