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28 重點新聞】三星曝「Galaxy X」螢幕折疊機;舊 iPhone「歲末買氣」勝 iPhone X!

2017/12/28 18:53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Galaxy X 亮相?外媒曝折疊螢幕新機

儘管有分析師認為暫時不可能推出「折疊式螢幕」的新機,但稍早 Tech Configuration 仍 Po 出一組概念影片,讓用戶預先體驗這款暫稱為「Galaxy X」的新機可能樣式。

(圖 / 翻攝自 Tech Configuration)

二、iPhone 7、iPhone 6 啟用率勝過 iPhone 8、iPhone X

據 Yahoo 旗下的數據分析平台 Flurry 的資料,iPhone 8、iPhone X 在耶誕節的新機啟用率不及 iPhone 7、iPhone 6 兩款舊機。其中,iPhone 8 / 8 Plus 甚至排不進前五名。

三、蘋果、三星合計拿下 86% 手機產業利潤

由於 Galaxy Note 8 表現強勁,加上舊款 iPhone 銷售成績突出、影響了利潤率,2017 年第三季蘋果的手機產業利潤率佔比,從去年同期的近 9 成下降至 60%。三星則取下全球手機業的 26% 利潤。

四、蘋果傳棄高通、改用聯發科 Modem

由於與高通的商業衝突漸趨嚴重,蘋果傳出將在 2018 年,把目前由 Intel、高通一同供貨的通訊 modem,改成 Intel、台廠聯發科各佔 50%。

五、Galaxy Note 8 傳部份機型無法充電

部份美國 Note 8 用戶指出,如果手機電量過低才開始插電,會出現手機無法正常充電的情形。而除了 Galaxy Note 8,S8 Plus 也傳出相同狀況的零星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