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結果出乎意料!外媒評選 2017 最佳「安卓機」不是 Note 8 而是它!

2017/12/26 15:16 文 / 記者黃敬淳

有沒有想過如果不用 iPhone、但又想買最好的 Android 手機該往哪裡選?稍早,外媒《Android Authority》經過螢幕、音訊、相機等 40 多項評比標準,選出了自家心目中的年度 Android 旗艦,同時有些意外地將 2017 Android 首選給了華為 Mate 10 Pro。

圖為 Galaxy Note 8(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Android Authority》指出,此次的評選是開站以來最大規模的評測,一共有 40 多項評測項目、100 多項參數,但主要仍以螢幕、音訊、相機、性能、續航、CP 值與 UX 設計為主。「參賽」的手機則包括各家旗艦,但不清楚為什麼沒有 Galaxy S8。Sony 家的代表也挑選 Xperai XZ1,而不是 4K 螢幕的 XZ Premium。

Mate 10 Pro(圖/翻攝自華為官網)

最終,華為 Mate 10 Pro 依靠強悍的續航,在 8 項評比中落後 5 項的情況下,逆轉擊敗一般認為是 Android 業界最佳手機的三星旗艦 Galaxy Note 8。儘管與《DxOMark》的評測結果不同,《Android Authority》認為 Note 8 的相機較傑出,OLED 螢幕也被認為是受測手機中最佳,但音訊、軟體層面以及續航落後太多,讓 Note 8 只能位居第二。

Android Authority 本次評測的相關數據與參賽手機(圖/翻攝自 Android Authority)

本次《Android Authority》亦有幾項出乎意料的測評結果,如一般認為拍照功能極佳的 Google Pixel 2,評選只給到第三;LG V30 的螢幕評價亦落後 Nokia 8,後者的整體評價甚至還超過 Google Pixel 2,甚至在同採原生 Android 的情況下,Nokia 8 在 UX 項目也些微領先 Pixel 2,有些奇特。

有趣的是,《Android Authority》在公佈自己的評選結果前其實也辦過投票,讓美國網友從「參賽」手機中選擇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手機,最終是由三星 Note 8 以 25% 的得票率拿下首選,Mate 10 Pro 則來到第 4 名,或許反映了美國用戶的品牌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