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1.2.5 beta 測試版釋出!2個隱藏彩蛋曝光

2017/12/19 20:5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日前向開發者、和公眾釋出 iOS 11.2.5 beta 測試版本。(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日前向所有iOS 用戶發佈 iOS 11.2.1 的更新版本,此外,也隨即向開發者、和公眾釋出 iOS 11.2.5 beta 測試版,更新檔高達1.97GB。由於版本編號直接跳到 「iOS 11.2.5」,且略過編號順序為 iOS 11.2.2、11.2.3 和11.2.4 等各版本,這在 iOS 系統進化的歷程上來說,相當罕見,也引起外界好奇與討論。

蘋果日前向開發者、和公眾釋出 iOS 11.2.5 beta 測試版本。(圖翻攝自Gottabemobile)

對於系統版本編號為何跳過,蘋果並未解釋原因,僅在官方頁面提到「iOS 11.2.5」的更新内容主要是性能優化與bug修復。

不過,近日在國外Reddit論壇上,已有網友Po文表示,在更新到 iOS 11.2.5 Beta 1測試版本後,已發現有加入支援「AirPlay 2」的新功能。

先前 WWDC 開發者大會,蘋果針對全新改版的iOS 11 作業系統,在重點功能部分,宣佈推出全新一代的WiFi多媒體串流傳輸協定 AirPlay 2,透過iPhone 操控,能夠讓不同的揚聲器裝置(如客廳、臥室的喇叭音響),同步播放同一首歌曲、或進行音量大小操控。

另,還有網友發現 iOS 11.2.5 Beta 1測試版,也特別針對iPhone X 在使用 Face ID 進行臉部解鎖時,已可支援橫向持握的模式。

全新升級的「AirPlay 2」功能,可透過手機控制家庭音響系統,讓不同房間的裝置,同時播放同一首歌。(圖翻攝自Apple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1 Bug 太多,蘋果執行長庫克尷尬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