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推 Surface Phone 可能成真?新專利露餡

2017/12/17 17:5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微軟先前宣布 Windows Phone 正式走入歷史,不過,隨著近來新專利文件的曝光,市場傳出微軟正進行一項新品研發計畫,極有可能會是具備轉軸結構設計的折疊式行動裝置,推測認為傳聞已久的「Surface Phone」智慧型手機,將有機會亮相。

外媒《Phone Arena》報導,據微軟最新曝光的專利文件資料,從圖像來看,採用兩面可分離式的 OLED 螢幕,透過特殊的轉軸關節設計,可組合成一塊巨大的螢幕面板,並且可以撥打電話。折疊螢幕的設計,具備可變身為平板螢幕的功能,同時又兼具能收納如手機般大小的可攜性。不過,該專利資料,並未提到會是應用在哪類型的裝置設備上。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相關人士於推特爆料指出,微軟申請這項跟折疊設備相關的專利,除了可能運用在平板電腦設備上,此外,也不排除將該產品設計成智慧型手機的可能性。因為從該未知的產品代碼 Windows-8828080 所連結的 Windows App 商店列表發現,該產品將會採用一個特殊的 Windows 10 版本(代號 Andromeda),而且可使用的應用程式幾乎都是純智慧型手機 App。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這似乎意指微軟將推出 Windows 10 的行動系統,並將折疊式 Surface 產品做成手機。雖然微軟官方對此未有任何表示,但外媒認為微軟推出可以打電話的摺疊平版,將會受到大量商務用戶的歡迎。

微軟專利

【你可能還想看】
 未放棄行動市場!傳微軟將推一款全新 Windows 10 高階行動裝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