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放棄行動市場!傳微軟將推一款全新 Windows 10 高階行動裝置!

2017/07/10 12: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urrott)

微軟(Microsoft)好一陣子沒有推出 Surface Phone,不過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微軟並未放棄行動市場,且目前微軟正在秘密測試一款全新的 Windows 10 行動裝置,不過這款裝置到底是手機,還是平板電腦?還有待確認。

外媒《Softpedia News》消息指出, 長期觀察微軟的一名資深媒體編輯 Brad Sams 爆料,微軟正在測試一款全新的行動裝置,同時會搭載更新後的 Windows 10 Mobile 駔業系統。

微軟重建 Surface 行動系列,下一步就可能是智慧型手機。(圖片來源/彭博社)

有趣的是,這款全新的行動裝置可能會是手機、也可能是平板,Brad Sams 表示微軟目前正積極的將資源投入人工智慧,而且未來也希望能將微軟的 AI 技術使用在行動裝置上。他表示,這款新的行動裝置將搭載 ARM 64 位元處理器並搭載 Cshell(Composable Shell)介面,可以讓系統的顯示介面適應各種不同尺寸的螢幕,讓 Windows 10 跨平台效果更趨一致。Brad Sams 透露,這款全新行動裝置已經在微軟總部現身。

Brad Sams 認為,這款微軟行動裝置定位將會是頂級,且價格恐怕不便宜。微軟似乎希望將這款新的裝置定為成高階產品,且採用類似 Surface Book 的策略,試圖說服 OEM 廠商加入,並設計出類似的產品,以擴大新系統的市佔率。

(圖片來源/Neurogadget)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Mobile 全新系統開發中?傳微軟正在測試秘密硬體裝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