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15 重點新聞】HTC U11 入選外媒最佳手機;三星 Galay S9+「全身」無死角曝光!

2017/12/15 17:15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HTC U11 獲評 7 款 2017 年最佳 Android 手機之一

稍早,國外科技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評選了 7 款 2017 年最佳 Android 手機。而除了 Galaxy Note 8、Google Pixel 2、Galaxy S8 等常見的入榜旗艦,年中發表的 HTC U11 也獲選,同時是少數沒有採用全螢幕或 18:9 比例的手機。

(圖/翻攝自 Flickr)

二、三星 Galaxy S9 完整渲染圖曝光

知名爆料大神 @Onleaks 稍早曝光多張據稱是 Galaxy S9+ 的渲染照。圖上除顯示將搭載垂直的雙主鏡頭,也會保留 3.5mm 耳機孔,並似乎採用更窄縮的「下巴」邊框。

三、美國鄉民票選 2017 年最佳 Android 手機:Galaxy Note 8 領先

稍早,國外科技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舉辦一個小型的投票,讓網友票選 2017 年最佳的 Android 手機。而約 15,000 名用戶目前票選出來的手機,則是由 Galaxy Note 8 領先。但也有部份網友質疑,為什麼 Galaxy S8 與 HTC U11 沒有出現在候選名單。

四、蘋果發表第二代 Mac 專用自製晶片

蘋果稍早在官網公佈了第二代 Mac 專用的自製晶片「T2」,用於支援 iMac Pro 的硬體加密,並整合包括影像、音訊在內的各式控制器。至於第一代的「T1」晶片,目前則用於處理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與 Touch ID。

五、彭博:三星計畫 2018 年推出自家智慧音響

去年,三星先在 Galaxy S8 上推出自家語音助理「Bixby」後,《彭博社》也在稍早指出三星計畫在明年推出支援 Bixby 的智慧音響,同時會與蘋果的 HomePod 一樣著重在音質,而非智慧助理的功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