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 2017 最佳 Android 手機!HTC U11 上榜

2017/12/15 12:20 文 / 記者黃敬淳

隨著歲末到來,不少外媒專欄都紛紛列舉自己心中最佳的年度手機。而如果把通常會在榜上佔上一位的 iPhone X、iPhone 8 拿掉、只單純看 Android 旗艦,2017 年的首選會是誰呢?

HTC U11(圖/翻攝自 Flickr)

Android Authority 稍早也公佈了它們的想法。儘管沒有明確地列出排名,但介紹的順序,依序是 Galaxy Note 8、Google Pixel 2、LG V30、Galaxy S8/ S8+、OnePlus 5T、華為 Mate 10 Pro。特別地是,HTC U11 也以最後入選的姿態,列入 2017 年度最佳的 7 支 Android 手機。

其中,Note 8 入選、且評價看似領先 Galaxy S8 的原因,主要在 DisplayMate 也認可的最高級 OLED 全螢幕,雙 OIS 雙鏡頭也支援近乎完美的景深拍攝。有趣的是,雖然 Pixel 2 以極優秀的相機成像入選,但與它同時發表的 Pixel 2 XL,則因為 LG 出品的 OLED 面板瑕疵不少,而沒有列入此次的榜單。

Google Pixel 2。與 Pixel 2 XL 不同,它沒有搭載 18:9 比例,但同樣採用 OLED 面板(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至於 HTC U11 入選的原因,則在於優秀的相機、全新的玻璃設計、能持續一整天的續航、以及獨特的 Edge Sense。當然,價錢不高也是一項原因。不過,Android Authority 也抱怨 U11 移除 3.5mm 耳機孔,以及愈來愈邊緣化的 HTC Sense。

值得一提的是,HTC 11 月推出的新機 U11+ 並未在美國上市,這可能是 U11 能夠入選的原因。實際上,U11 也是此 7 款手機中,唯二沒有搭載 18:9 螢幕比例、或是全螢幕設計的手機。

圖為 HTC U11+。它可以視為 U11 的全螢幕版(圖/記者黃敬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