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13 重點新聞】LINE「錯頻救星」正式亮相;美國用戶最滿意的手機竟不是 iPhone?

2017/12/13 17:19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LINE 新增「訊息收回」功能

過往在 LINE 上傳錯訊息只能尷尬認錯的情況將會改善了。稍早,LINE 在台推出了新版更新,允許用戶回收傳錯的訊息。包括文字、貼圖、照片、影片、語音訊息、網址…在內的各式訊息都能夠支援。

(本報資料照)

二、Twitter 數據顯示美國人滿意度最高的手機是三星 Galaxy 系列

自 2016 年以來,相比 iPhone 多在 6 成上下的滿意度,三星 Galaxy 系列的滿意度則高達 8 成,僅在去年 Note 7「炸燃」回收時,一度掉到 10%。

三、「神力女超人」Gal Gadot 遭 AI 植花接木成 AV 女優

一名 Reddit 用戶稍早透過開源 AI 工具,將 Gal Gadot、Scarlett Johansson 在內女星的臉即時整合到 A 片上,製造出彷彿本人真實下海的「假 AV」。該開發者並表示,只要有基本的 AI 概念、一台還可以的消費型 PC,任何人都可以製作類似的影片。

四、Google 公佈台灣十大熱搜榜:「世大運」最夯

在世大運之後,熱搜榜前十名依序是寶可夢、通靈少女、鬼怪、世界棒球經典賽、花甲、iPhone 8、大力女子都奉順、王心凌,以及蝦皮。

五、法國禁止學生在學校使用手機

法國政府稍早宣佈,從明年起,小學、中學、與高中生將全面禁止在上學時使用手機,包括課間休息或午餐時間。

六、蘋果高層:iPad Pro 可以成為用戶的主要電腦

蘋果行銷長稍早受訪,表示 iPad Pro 其實已經能成為用戶的主要電腦,但還不是「可以讓你將 PC 丟到一邊」的那種程度。

七、美國政府將全面禁用卡巴斯基

基於國防安全因素,美國總統川普稍早簽署法案,宣佈美國將從 2018 年起,禁用俄羅斯公司開發的知名防毒軟體「卡巴斯基」。上周,卡巴斯基也因此政策,關閉其在華盛頓的辦公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