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滑錯頻有救星了!LINE「訊息收回」新功能推出

2017/12/13 12:43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宣布「訊息收回」新功能推出。(圖/LINE)

通訊軟體LINE 今稍早對外宣布「訊息收回」的新功能,已正式上線,台灣用戶已可使用這項新功能!此次推出「訊息收回」的新功能,針對傳送訊息不小心發錯、錯頻時,只要在傳錯訊息的24小時以內,按住發錯的訊息,並在跳出的選單中按下「收回」,就可以讓發錯的訊息從地球上消失了!執行「收回」後,雙方都會看到訊息被收回的顯示。不過,若訊息發出已超過24小時,則無法執行此收回功能。

在傳錯訊息的24小時以內,按住發錯的訊息,並按下「收回」,就可以讓發錯的訊息從地球上消失。(圖/LINE)

有關「訊息收回」跟原本就有的「刪除」,兩者的功能差別為何?LINE表示,可以收回的訊息包括文字、貼圖、照片、影片、語音訊息、網址、聯絡資訊、位置資訊、檔案、一對一通話記錄等。

本次新登場的「訊息收回」功能,執行後,可連同「對方手機上」的訊息一起收回,前提是,必須雙方手機使用的LINE都有升級到最新版本!此外,執行後介面會顯示「您已收回訊息」;也就是說對方手機不會留存。而之前原本就有的「刪除」功能,則是在執行後,可刪除「自己手機上」的訊息,但對方手機還是看得到訊息。

至於目前有哪些版本的LINE有支援「訊息收回」功能?LINE官方表示,iOS用戶:使用iPhone與iPad,LINE最新版本需為7.17.0(含)以上。Android用戶:LINE最新版本為7.16.0(含)以上。此外,電腦桌機版部分,Windows:LINE版本為5.4.0(含)以上。MAC:LINE版本為5.4.0(含)以上。


你可能也想看
換機、換門號,如何備份 LINE 聊天訊息?5 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