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bra 推出運動型藍牙耳機 - Jabra SPORT

2011/10/06 18:39 Jabra

Jabra 正式發表 2011 年大中華區全系列產品,針對熱愛運動的消費者, Jabra 量身打造全新 Jabra SPORT 運動型後掛式藍牙耳機,防水防汗防震的設計,同時內建 FM 廣播功能,就算長時間運動也不需擔心漏電問題。

Jabra 亞太區移動通訊業務執行總監湯中強先生表示:「 Jabra 一直以來積極耕耘大中華市場,獲得市場熱烈反應且持續成長的成績,同時激發我們研發創新產品的熱情。未來我們將於大中華區投入更多行銷資源,並積極研發更加直觀且人性化的產品, 傳達 Jabra 藍牙耳機《釋放雙手,暢享自由》的品牌精神,讓更多消費者體驗行動藍牙生活的便利及樂趣。」


Jabra SPORT 運動與音樂的流行組合滿足消費者聽覺享受的渴望

運動時聽音樂已成為時下潮流趨勢,消費者選擇的耳機不但須具備防水防汗防震的配戴舒適性,同時還必須能夠彰顯個人特色。呼應消費者需求, Jabra SPORT 運動型後掛式藍牙耳機,具備防水、防汗、防震的流線型耳掛式設計,讓消費者在運動中不易滑落,服貼且包覆性完整的耳塞就算久戴也保持舒適感受。 Jabra SPORT 內建 FM 廣播功能及 AM3D 重低音及虛擬環繞音效技術,提供消費者高音質的聽覺享受,在運動健身的同時,也能輕鬆享受美妙音樂的環繞。



全方位產品系列 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多元生活型態

Jabra 為因應各類消費者不同生活型態的需求,提供全方位創新產品, 2011 年大中華區全系列產品將分為四大系列產品,包含:

  • 運動及音樂系列:充分滿足熱愛運動的消費者, Jabra 藍牙耳機防水防汗防震及特殊的耳塞設計,就算長時間配戴也能保持舒適感受;
  • 商務系列:針對商務人士須往來各地差旅的動態工作特性, Jabra 推出兼顧便攜度及功能性的藍牙耳機,不論是身處何地依舊保持高品質通話環境;
  • For PC 系列: Jabra For PC 系列藍牙耳機可協助消費者切換電腦及手機等裝置,不論是好友來電或透過電腦 Skype 多方通話, Jabra 藍牙耳機皆可輕鬆解決設備轉換問題;
  • 車載系列:體貼開車族手機接聽不便及安全考量, Jabra 藍牙車載揚聲器具備手機自動配對、長時間電池續航力等特性,加上英文智慧語音播報系統及語音導航功能,讓消費者不需再因接聽電話而開車分心,行車安全再上一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