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9 再添新亮點? 三星宣布 512GB 快閃記憶體正式量產

2017/12/05 15:56 文/記者劉惠琴

疑似為Galaxy S9 實機照於網路上流出。(圖/翻攝自 Benjamin Geskin Twitter)

搭載512GB儲存容量的智慧型手機,將成為下一代旗艦機的指標性規格!三星今天在官網宣布,將正式量產 容量高達512GB eUFS 快閃記憶體,並將率先應用於三星下一代旗艦機款、平板等設備上。這也意味著,搭載高效能、低功耗、超大容量的 eUFS 快速儲存技術,這項最新的技術規格,可望成為明年旗艦智慧機款的新趨勢焦點。

三星宣布正式量產512GB eUFS快閃記憶體,並將優先搭載於下一代旗艦機款。(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根據官網介紹,三星電子研發的 512GB eUFS 快閃記憶體,採嵌入式的設計,具備有強大讀寫速度的性能,在讀取寫入速度上,分別可高達到 860MB/s 及 255MB/s。以檔案容量5GB 的1080P高畫質影片為例,可在短短6秒左右的時間讀取完成。相較於傳統採用記憶卡的讀寫速度,約需要50秒左右才能讀取完成,整體來說,12GB eUFS 快閃記憶體,在讀寫速率上大幅提高8倍,明顯優於傳統採用 microSD 記憶卡擴充的儲存方式。

512GB儲存容量,若以錄製長度為10分鐘的4K影片為例,則相當於可儲存130支的影片數量。外界推測預期,優先搭載這款512GB eUFS 快閃記憶體的旗艦手機,很有可能就是三星明年將於2至3月間發表的Galaxy S9、S9 Plus 旗艦機款。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新型「石墨烯電池」研發成功!充電僅需 12 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