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彎曲的 Galaxy X 要來了?三星首款折疊智慧機傳明年一月亮相

2017/11/21 13:39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計畫將於2018年推出首款折疊螢幕手機。此為示意圖(圖翻攝自BGR)

三星首款搭載可彎曲螢幕、採折疊設計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X,傳出型號確認為「SM-G888N0」,日前已悄悄現身官網。據外媒 MobielKopen 報導指出,三星一款尚未發表的手機,型號為「SM-G888N0」,在先後獲得藍牙技術聯盟、WiFi與韓國RRA 官方機構認證後,手機型號已首度現身於官網中。

外界推測認為,這款手機型號很有可能就是傳聞已久的 Galaxy X 折疊機種,從近期相關消息曝光頻頻,預期這款新機最快將會在 2018年一月的CES消費性大展(1/9日至12日),首度登場亮相。

型號為「SM-G888N0」的設置裝備,首度現身於三星官網。(圖翻攝自Mobielkopen)

今年九月,韓國總裁高東真在接受外媒採訪時,曾鬆口透露計畫將於 2018 年正式推出首款折疊智慧手機。儘管目前官方網頁上,並未出現有關這款型號手機的任何相關規格資料,不過,型號為「SM-G888N0」的設置裝備,早在先前曝光的設計專利與相關消息傳聞時,就已被預期認為正式名稱可能為「Galaxy X」,主打的亮點特色就是採可彎曲的螢幕設計,可將手機折疊收納、節省體積,被視為是三星以技術展示為主的重點研發項目。至於實際應用上,「Galaxy X」將會帶來怎樣令人耳目一新的功能亮點,目前仍沒有太多具體細節流出。

據了解,三星全力打造的 Galaxy X,由於螢幕必須要兼顧可彎曲的特性、使用操控上的便利性,受限於產能與生產良率因素,初期將僅會有10萬支。

你可能也想看

支援6CA飆網!三星新一代處理器 Exynos 9810亮相,傳S9將首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