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可彎曲螢幕的 Galaxy X 將登場?三星:最快 2018 年!

2017/09/28 14:25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總裁高東真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證實明年將推出首款可折疊的全螢幕智慧手機。(圖為概念圖,圖片來源/三星)

蘋果推出首款搭載 OLED 全螢幕的十週年紀念機款 iPhone X (音唸ten),採用高科技的臉部辨識技術,令人耳目一新。

巧合的是,擠下蘋果竄升為全球手機市占率龍頭的三星,近日被外媒爆料指出,Galaxy 系列首款採用可彎曲螢幕的折疊式智慧手機,名為「 X 」的旗艦新機,該款手機型號為 SM-G888N0 ,日前已通過韓國 RRA 官方認證(類似台灣 NCC 機構單位)。

三星總裁高東真。(圖片來源/三星)

根據彭博社報導指出,日前三星總裁高東真在接受該媒體採訪時曾表示,預計將在 2018 年,推出首款折疊式的全螢幕智慧手機。高東真並指出,由於現階段測試仍有一些待克服的問題需解決,順利的話最快將在 2018年推出市場。

據了解,這款旗艦新機,由於採用的 OLED 螢幕具備有柔性可彎曲伸展的特性,透過折疊式設計,機身體積將可縮減為一半的大小,讓大螢幕手機更方便攜帶。先前已有相關報導指出,這款手機的名稱取名為 「Galaxy X」。

三星的可彎曲 OLED 螢幕原型。(圖/Slash Gear)

有關三星這款傳聞已久的折疊式智慧手機,各種流言頗多,先前就曾傳出將於今年或明年推出的消息,一直沒有具體相關的說明。直到最近,在高東真受訪之後,證實這款折疊式智慧手機的最新進度,也讓相關話題又再度浮出檯面。

根據 Android Authority 報導引述相關消息來源表示,三星計畫將推出的這款摺疊式智慧手機,日前已於 9/21日,通過韓國 RRA 官方認證,認證編號為 MSIP-CMM-SEC-SMG888N0,可望率先於韓國推出。

目前市場推測認為,三星 Galaxy X 很可能會在明年,也就是 1 月 9 日至 12 日,將於美國舉辦的 2018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上,首度正式亮相。



僅管這款手機的具體規格、外型,三星到目前還未正式對外公開。但從近期相關報導看來可預期的是,智慧型手機向折疊彎曲螢幕邁進的腳步,已正加快中,透過折疊式彎曲的特性,這也意味著將帶來更靈活的機身體積、與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新應用。

【你可能還想看】
 新專利揭密:Apple 仍想打造折疊式 iPhone!
彎曲手機 Galaxy X 曝光!但三星不知道該不該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