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紅直播不能少了「它」?臉書為直播主推出超級助手「Creator」App!

2017/11/19 09:01 文/記者劉惠琴

臉書將推出專為直播打造的專屬工具「Creator」App,iOS版將率先上架,Android版則需稍晚些。(圖/Freestock)

直播熱潮越來越夯,臉書日前於官網發表了全新專屬個人化的直播工具軟體「Creator」App,內建直播專屬相機濾鏡特效,可為直播加入片頭、片尾效果,製作與粉絲觀眾互動的動態貼圖、還可嵌入品牌LOGO的圖框等功能。特別一提的是,還提供了類似粉絲團管理的「專頁小助手」App,可整合粉絲發送的Messenger訊息內容,瀏覽每次直播的成效表現,以及相關數據分析的圖表等。

「Creator」App,性質與「專頁小助手」App相似,提供直播各式工具與數據分析功能。(圖翻攝Facebook官網)

這個提供直播各式工具與數據分析功能的「Creator」App,性質與「專頁小助手」App相似。將推出Android版、與iOS版。此外,臉書還特別為直播主打造了一個打造了一個「Facebook for Creators」的網站,提供各種有關直播的相關資訊內容。

據臉書官網表示,目前iOS版的「Facebook Creator」App將率先於全球的App Store上架,至於Android版則將會在較晚之後才登場。記者嘗試要從台灣地區的 App Store下載,目前仍未看到該App上,尚無法實際體驗,想體驗臉書全新的直播工具,看來還須再花些時間等待。


你可能也想看

暫停追蹤就能眼不見為淨!臉書正悄悄測試「打盹」新功能

偷加正妹臉書不想被看到?3 步驟確保交友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