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終於可以用電腦大螢幕「直播」了!桌機版新增 4大升級功能

2017/11/17 15:30 文/記者劉惠琴

針對微軟Windows與蘋果Mac桌機版的用戶,LINE 日前於官方部落格宣布推出最新「5.4.0」版本的更新,此次電腦桌機版的更新,主要新增 4 大實用功能,包括有:開放直播,可在桌機版直接分享好友資訊,還有,網頁截圖功能新增放大鏡,以及可使用電腦鍵盤的快捷鍵。

LINE桌機版「「5.4.0」版,新增的四大重點功能怎麼用?以下提供簡單操作說明:

1.桌機版直播

桌機版直播與手機板一樣,都可支援最多200人的群組使用,一對多的聊天,以及群組都可使用。直播畫面的螢幕大小,可因應個人使用需求調整,甚至可放大到全螢幕顯示畫面。特別一提的是,直播影片檔不會留存在聊天室中,因此不會佔用到電腦儲存空間。

LINE桌機版釋出最新「「5.4.0」版本,支援直播功能,按下聊天室輸入框右上角的圖示,就可以開始直播。(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2.可直接分享好友資訊

以往在使用電腦桌機版時,要分享好友資訊給其他聯絡人加好友,得透過手機介面;在最新的桌機版中,已可直接從好友列表選單中,在好友的大頭貼上,按下滑鼠右鍵,即可快速地傳送好友資訊,不需要另外再透過手機。

LINE桌機版新增分享好友資訊功能。(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3.截圖新增放大鏡

在截取聊天訊息圖片時,聊天室視窗的「截圖」介面,會同步出現「放大鏡」功能,可以針對局部畫面進行圖片擷取。

選取截圖工具時,會出現「放大鏡」的顯示功能。(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4.新增快捷鍵

新增了超過十種以上的快捷鍵,對有使用快捷鍵習慣的電腦用戶來說,可以快速地進行各種切換。以Windows版用戶為例,按下「Command + W」,可關閉視窗、按下「Command + L」可啟用鎖定模式。操作路徑為:LINE > 設定 > 快捷鍵。

你可能也想看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
一秒鎖定 LINE電腦視窗,桌機版新增 4 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