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9 實機疑曝光!「沒下巴」+ 新款「迷你版」?

2017/11/16 15:48 文/記者黃敬淳

先前曾有消息指出,三星明年初的新機 Galaxy S9 為了與 iPhone X 競爭,可能會提前至 1 月就上市,而不是往例的 3 月左右。而稍早,這款新旗艦的實機也疑似曝光,顯示了邊框更窄的正面設計。

圖為 Galaxy S8、S8+(圖/翻攝自 Flickr)

與先前傳出的 3D 圖類似,Galaxy S9 相比前代的特點之一,是新增了與 Note 8 不同的直立式雙鏡頭,指紋感測器亦移到背面鏡頭下方。而正面部份雖然上端看似沒有改變,但「下巴」部份則明顯縮小,讓顯示比例再更大些。

小米的雷軍曾用這張圖來描述自家小米 Mix 2、S8、以及 iPhone X,讓窄邊框的 S9 像是剔了鬍子(圖/翻攝自微博)

疑似 Galaxy S9 正面(圖/翻攝自 TechnoCodex)

特別的是,除了原有的 S8 升級版(即 Galaxy S9),此次也傳出可能有一支 4 吋的「迷你版」S9 會出現,但據了解,三星仍會視蘋果是否推出第二代 iPhone SE,來決定「迷你版 S9」的上市計畫。這款「迷你版 S9」也會繼續維持全螢幕設計,但「4 吋」指的可能不是實際螢幕大小,而是在暗示會與 iPhone SE 的整機尺寸相近(SE 為 4 吋螢幕)。

疑似 Galaxy S9 背面(圖/翻攝自 TechnoCodex)

至於蘋果方面會不會推出窄邊框的 iPhone SE「X」 ,來作為第二代 iPhone SE,目前仍不明朗,但未來,4.7 吋、搭載 Home 鍵的機型,如 iPhone 8,可能會逐漸取代 4 吋 iPhone 的位置,作為 iPhone 家族的入門款。

你可能也想看

用三款尺寸迎戰iPhone X?傳 Galaxy S9 新機發表時程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