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貴仍傳災情:iPhone X 出現「死當」、漏光案例!

2017/11/06 11:58 文/記者黃敬淳

興奮入手 iPhone X 卻連正常使用也無法!稍早,台中一名 iPhone X 用戶表示,他剛入手的 iPhone X 在使用約 2 小時後,便發生 SIM 卡無法讀取的情形,隨後在更新時卡死;而除了此案例,國外也有部份用戶傳出 iPhone X 無法啟用、或是有邊緣漏光的問題。

iPhone X(圖/記者黃敬淳攝)

目前,整理 iPhone X 上市 3 天後國內外的各項災情,包括美國有部份用戶回報在插入 SIM 卡後,手機無法經由設定程序正常啟用的 Bug,系統並會回報「伺服器暫時無法使用」;此外也有用戶的 iPhone X 會在螢幕最右側出現莫名的綠色漏光,或是在「劉海」旁邊出現「突點」的生產瑕疵。

有用戶回報 iPhone X 螢幕右側有漏光瑕疵(圖/翻攝自 MacRumors)

而據《蘋果日報》與《東森新聞雲》消息,台灣也有用戶在入手 iPhone X 僅 2 小時,就出現 Face ID 失效的案例,以及前述無法讀取 SIM 卡、隨後在連接電腦使用 iTunes 更新時死當的問題,足見 iPhone X 的小瑕疵其實仍不少。

iPhone X 是在 11/3 上週五於全球 55 個市場首發上市。這款產品除了是蘋果目前訂價最高的手機,也採用與過去不同的外觀設計,並首次推出「Face ID」臉孔辨識。而稍早蘋果 CEO 庫克(Tim Cook)也回應了 iPhone X 售價昂貴的爭議,表示「分期的話,這不過是一天一杯咖啡的錢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