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上 iPhone X 腳步?傳三星 S9 將採用 3D 臉部辨識

2017/11/09 19:20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下一代旗艦機款 Galaxy S9,在傳出將不會採用螢幕嵌入式指紋辨識的功能後,來自外媒的最新消息進一步指出,S9 將會搭載全新的感測器,據推測,此一全新的感測器,將能讓 S9 具備有臉部掃描的 3D 生物辨識新功能。

三星下一代旗艦新機S9,傳出將具備3D臉部辨識功能。(圖翻攝自True-Tech)

TechDroider日前曝光了疑似為Galaxy S9 系列的設計草圖,在螢幕尺寸部分延續S8系列的5.8吋、6.2吋;機身正面部分的上下邊框,採用極窄邊框的設計,將讓螢幕擁有更高的顯示佔比。此外,該報導提到除搭載原有的虹膜辨識,在前置鏡頭部分,還將具備有3D臉部辨識的功能。

疑似為三星 S9的設計草圖流出。(圖翻攝自TechDrodier)

另,外媒 True-Tech 從 LinkedIn 社群網站找到的相關文件於報導指出,有關 Galaxy S9 的一些相關細節;其中之一,是一位來自三星內部工程師於多年之前的貼文,不過,僅提到 S9 將採用全新的感測器,並透露未來的S10、S11手機也都將搭載這個新的感測器,至於感測器有怎樣的功能,並未有更多的相關說明。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Galaxy S9系列很有可能會是繼蘋果iPhone X 後,市面上第二款採用3D臉部辨識技術的旗艦手機。至於機背是否仍會沿用如 Note 8般的指紋辨識器設計,市場則各有不同的說法。有關三星S9相關規格的傳聞,到目前為止,尚未獲得三星的證實。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高通即將在下個月,12 月 4 日至 8 日於美國夏威夷毛伊島舉辦 Snapdragon 技術大會,外界認為有很高的機率將會發表傳聞已久的 S845 新處理器。先前相關的消息指出,三星明年將推出的Galaxy S9,很有可能會是搭載高通 S845處理器的首發旗艦手機。隨著高通技術大會將登場,有關先前曾向外界預告的3D感測技術應用,是否也會一同公開亮相,也是另一備受關注的焦點。

你可能也想看

額頭與下巴全都縮水了!三星 Galaxy S9 渲染圖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