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額頭與下巴全都縮水了!三星 Galaxy S9 渲染圖流出

2017/10/27 15:24 文/記者劉惠琴

外媒搶先曝光三星 Galaxy S9 機身外觀的概念設計圖。 (圖翻攝自PhoneArena)

三星明年上半年預計將推出全新一代的旗艦機款 Galaxy S9、S9 Plus,日前,在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公布S9系列的型號商標樣式之後,有關這款手機外觀的概念設計圖,也被外媒搶先於網路上曝光。

依據近期市場相關傳聞規格,外媒 PhoneArena 繪製出了 S9與 S9 Plus 外觀樣貌的概念設計圖,報導指出 Galaxy S9系列將會採用極大化的螢幕顯示佔比,機身螢幕的上下兩端,將比先前 S8 的 18.5:9 還要再修長一些,整體機身的螢幕顯示比例,將會進化到19.5:9。至於螢幕尺寸部分,則將維持與 S8 系列一致的 5.8 吋、6.2吋。

相關消息傳出S9將搭載雙鏡頭,機背設計將有三種可能方案,圖為概念設計圖。(圖翻攝自PhoneArena)

從S9渲染圖中,可以看到全螢幕、搭配採用全新顯示比例的設計,把S9的螢幕與機身邊框更加拉近,獲得較多一些的顯示面積,額頭與下巴縮水後,整體機身的外觀,顯得較為修長。

至於 S9 機身背後設計會有怎樣的變化? PhoneArena 報導提到,S9 配置的雙鏡頭主相機,在功能上將會比 Note 8 有更進一步的升級,相機主要規格則可能維持與 Note 8一致。

Galaxy S9傳出將採用19.5:9的螢幕顯示比例。(圖翻攝自PhoneArena)

此外,在雙鏡頭與指紋辨識器的配置方式,則有三種可能方案;第一種是延續 Note 8 的設計路線,雙鏡頭與指紋辨識都採用橫向排列的方式,第二種是採用雙鏡頭橫向排列、搭配下方指紋辨識器,第三種則是雙鏡頭垂直排列、搭配下方指紋辨識器,以和 Note 8 有所區隔。PhoneArena 也依此繪製出了三款不同機背設計的概念圖,提供參考。

Galaxy S9傳出將採用19.5:9的螢幕顯示比例。(圖翻攝自PhoneArena)

在主要規格配置部分,據了解,S9 將會搭載高通 S845 處理器、Exynos 9 系列處理器,標配 6GB RAM 記憶體,儲存容量則可能升級到從128GB起跳。至於傳統的3.5mm耳機孔,是否仍會獲得保留,目前市場傳聞說法普遍認為,S9機身將會移除掉這項設計。

另,有關指紋辨識器的部分,市場也有相關消息指出,S9可能將會採取回歸到正面螢幕下方的設計。目前相關傳聞都未獲得三星官方的確認,由於明年1月將有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大展、2月將有 MWC世界行動通訊展登場,屆時將會有更進一步的相關訊息釋出。

你可能也想看

強化實力!傳三星Galaxy S9 將成為首搭Snapdragon 8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