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心碎! 美實測:iX 是蘋果史上最不耐摔手機

2017/11/09 0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正面摔落導至OLED螢幕故障、Face ID完全失效、玻璃碎裂且鬆脫。(圖擷自YouTube)

蘋果iPhone X要價3萬5900元,售價雖是史上最高,但宣稱是史上最耐摔的一款iPhone,不過美國財經網站《INC》實測後發現,iPhone X其實是iPhone史上最容易摔破的機款。

《INC》報導,測試由美國專門銷售第3方(即非原廠)消費電子產品保固服務的業者「SquareTrade」進行,共進行了6項測試,包括從6英呎高度(約182公分)正面摔落、側面摔落與背摔等,結果發現iPhone X並不如想像中耐摔。

實測中正面摔落導至OLED螢幕故障、Face ID完全失效、玻璃碎裂且鬆脫;至於側面摔落則導致最慘狀況,雖然外表僅損壞輕微,但OLED螢幕故障,且螢幕有烙印(燒屏)痕跡,加上背蓋完全碎裂、邊緣突起等。

其他4項測試iX也沒能過關,例如送進洗衣槽進行震動60秒,結果Home功能失效,螢幕也失效;水槽測試最為成功,iX在水中成功運作半小時;另外從車頂掉落則造成Face ID、Home功能故障。最後是維修程度測試分析,維修員認為,OLED螢幕更換時多條電線不易取出,且有兩顆不同的電池,邏輯電路板窄小而不易更換,因此維修費用恐不低。

報導指出,修OLED螢幕要價279美元(約新台幣8500元),修理其他部分還可能高達549美元(逾新台幣1.6萬元),綜合實測結果,iX的「摔壞指數」高達90分,高於三星Galaxy S8 Plus的77分、S8的76分。

相關影片請見: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 續航評測翻盤贏了 Note 8!但還是落後「這款」舊 iPhone....

iPhone X 成本價出爐!史上最貴仍暴賺 6 成毛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