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首賣排隊創熱潮!果粉這麼說…

2017/11/03 10:27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新機 iPhone X 今日(11/3)正式上市!相比上月開賣的 iPhone 8,iPhone X 的排隊人潮明顯變多,台北市信義區各間經銷門市幾乎都有多名果粉冒雨徹夜駐點。

(圖/記者黃敬淳攝)

此次 iPhone X 上市,蘋果 101 直營店也如同 iPhone 8 先供預購用戶取貨,同時目前也僅供預約用戶入手,沒有現貨,即使想在門市購買也必須先上網預約。而首名排隊的消費者許先生則表示,之所以入手 iPhone X,是因為他每年都會換機,入手蘋果當年的旗艦。

中華電信 iPhone X 排隊人潮排完整條信義威秀(圖/記者黃敬淳攝)

全台最大的蘋果經銷商德誼數位總經理杜偉昱則指出,門市預約 iPhone X 的用戶,有多達 1/3 目前仍使用 iPhone 7,等同年年換機,顯示蘋果新機對果粉舊戶仍有吸引力,亦有高達 2/3 用戶預購破 4 萬的 256GB 版 iPhone X。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公司總經理涂元光則表示,中華電信期望於明年 2/28 前交貨完畢,但仍須視蘋果之後的供貨情形。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則表示,iPhone X 首波供貨比預期來得多,但仍不及目前需求。多數果粉用戶也都選擇 1,399 元以上的高資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