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說的就能通!傳三星 Bixby 智慧語音聲控中文版即將上線

2017/10/30 13:26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自家研發的Bixby智慧語音助理,初期僅支援英文、韓文,傳中文版即將上線。(圖片來源/XDA Developers)

三星今年上市的旗艦機款Galaxy S8系列、Note 8,除了主打全螢幕的外觀設計,此外,在功能部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內建三星自家開發的全新智慧語音助理 Bixby,先前支援的語系以英文、韓文為優先,在中文部分,目前則是有進一步的相關消息釋出,據了解,中文版的 Bixby 已準備即將發佈。

三星Galaxy S8、S8 Plus 內建有Bixby智慧語音助理功能,按下機身左邊的快捷鍵,即可一鍵啟動。(圖片來源/彭博社)

綜合中國相關媒體報導,三星日前向中國媒體展示了有關中文版 Bixby 的實際操作過程,訴求在操作過程中,可全程使用語音操控的方式取代常用的觸控操作。在執行語音聲控時,只要長按機身側邊的 Bixby 快捷鍵,即可快速呼叫 Bixby Voice功能。

比如像是自拍時,從開啟相機介面、切換美顏拍攝模式、調整美顏程度、增加亮度等相關設定,全都可以直接用動口說的語音操控來執行。特別一提的是,由於 Bixby 智慧語音系統具備有深度學習機制,在使用手機時,還能夠進一步學習用戶的使用習慣與偏好紀錄,並快速地辨識用戶的語音指令。

Bixby智慧語音助理,整合語音聲控的互動機制、AI人工智慧系統與深度學習功能,可提供用戶不同的資訊提醒與相關操控,並可依據用戶的使用習慣達到個性化專屬的操作,主要涵蓋有四大應用,包括 Bixby Home、Bixby Voice、Bixby Reminder 以及整合相機並可支援即時翻譯與圖像辨識的Bixby Vision。目前可體驗 Bixby智慧語音功能的手機型號包括有:S8、S8 Plus,以及 Note 8 。

除支援三星手機內建的原生App,此外,還可支援第三方應用程式的相關操控,提升 Bixby 更多元化的相關應用。至於中文版的 Bixby 確切的上線時間為何,尚有待三星官方的宣布。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智慧語音助理 Bixby 2.0 發表!傳將支援其他 Android 手機
 強化實力!傳三星 Galaxy S9 將成為首搭 Snapdragon 845 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