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化實力!傳三星 Galaxy S9 將成為首搭 Snapdragon 845 的手機

2017/10/12 10: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SM Arena)

韓國品牌三星(Samsung)每年大約會推出兩款旗艦級智慧型手機,一個是 Galaxy S 系列以及 Galaxy Note 系列,而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傳出預定於明年現身的 Galaxy S9 / S9 Plus 將會搭載最新的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設計師所構想的 Galaxy S9 渲染圖。(圖片來源/ValueWalk)

據了解,三星已於八月時和高通公司達成一份協議,將新的晶片組賣給 Galaxy S9 / S9 Plus 手機,而 Galaxy S9 將成為 Snapdragon 845 首度搭載的機種。此外,外界估計明年三星將會提早一個月發佈 Galaxy S9 / S9 Plus,這意味粉絲們有機會在明年三月中時就能買到實機。

從消息看來,三星明年依然享有比競爭對手 LG 更好的優勢,例如今年搭載 Snapdragon 835 的 Galaxy S8,整體表現就比 LG G6 搭載的 Snapdragon 821 來得優秀,而其餘的廠商為了獲得配備 Snapdragon 835 的機會,不得不延後旗艦手機的發售日,可以說三星在明年的處理器卡位戰上依然佔了上風。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S9 型號確認,將有兩款機型!外媒搶先曝光
 iPhone X 沒有的「這項」厲害功能,傳三星下一代旗艦機將採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