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神分析師:下一代 iPhone 將不會有產能不足的問題

2017/10/30 18: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根據外媒《9To5Mac》的報導,素有 Apple 最神分析師之稱的凱基證券(KGI)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在新的一份報告中指出,Apple 明年新 iPhone 將不會再遭遇產能問題,蘋果官方應該會解決今年 iPhone 8 與 iPhone X 生產線重複的問題。這意味著明年的 iPhone 消費者將可以在發表會後不久拿到新的機款。

此外,郭明錤認為 Apple 明年將不會針對 iPhone X 特有的 TrueDepth 進行升級,這代表今年推出的 Face ID 將會沿用至明年的 iPhone。

郭明錤表示:可以肯定目前這兩組元件在市場上供應穩定,Apple 沒有必要改用其他的解鎖方案(針對 Touch ID)。(圖片來源/9To5Mac)

報告書中指稱 2018 年新 iPhone 將會採用由玻璃與塑膠組成的「新混合鏡片」,並且將導致供應鏈出現產能問題,因此 Apple 有必要專注於一條 iPhone 生產線。郭明錤認為明年的新 iPhone 必須準時打入市場,要極力避免今年延遲出貨的現象。

由於 Face ID 已經成為 Apple 未來將主要發展的技術,外界估計 Apple 將在一兩年內向全部的 iOS 裝置推出 Face ID 解鎖技術,不會再走回 Touch ID 的老路。郭明錤預測明年的新 iPad Pro 就會搭載 TrueDepth 元件,並成為第一款支援 Face ID 的 iPad 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第一篇 iPhone X 開箱影片曝光!網路神人 Benjamin 快閃看個「影」

2018年新 iPhone 將有重大變化?3大特色亮點搶先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